趁著放假的時侯,來寫一下和朋友之間的三八對話XD

話說我連續上了18天的班,

今天終於可以喘息一下!

有種得得救的FU!

這種連上班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要人命>_<

就算每天都有睡覺,

還是覺得非常的累>_<

是因為年過30歲,所以補不回來了嗎XD

哈哈哈XD

 

我:如果這個時侯去按摩,鐵定背一定是黑的吧>_<

維妮:嗯嗯,有可能喔!

   看妳敢不敢跟我坦誠相對囉XD

   我是比較愛裸湯啦!

我:可以喔表情符號妳不要笑我胖就好了XD

★★★★★★★★★★★★★★★★★★★★★★★★★★★★★★★★★★★★

nana說她昨天騎機車的時侯,發生了小擦撞。

我今天問她說,那骨頭會不會痠呀>_<

nana:還好,但胸部有點痠。

我:表情符號 胸部怎麼治??

nana:我是比較希望給男的按啦表情符號

我:這我就幫不了妳啦表情符號

nana:除非我轉性,不然妳是沒機會的

我:我是比較希望按男的,女的沒有很想耶表情符號

★★★★★★★★★★★★★★★★★★★★★★★★★★★★★★★★★★★★

OH YEAH!!!

等等要來吃好料的,超期待的啦^O^

哈哈哈,我現在正在染髮中,

要變成小紅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