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很湊巧的看到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熟男,我愛你」!
其實原本沒有要去看的,
但是因為和朋友約的時間沒有喬好,
所以,我就說,那我先去看個電影,
看完電影,再會合!!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跑去看電影了^o^
我一直覺得蠻怪的,
如果說,這部電影,在義大利的票房驚爆八億四仟萬台幣!
那為何,在台灣上映的戲院這麼少,
也就只有信義威秀、長春、真善美,這三家戲上映,
真的覺得超可惜,這麼好看的電影卻只有北部的民眾看的到,
希望之後百視達會出這部片子的DVD啦!

來說說為什麼這部電影,讓我這麼激賞了!
電影的一開頭,
男主角(艾力克)有著讓人稱羨的職業、
帥氣的臉龐、美麗的女友、完美的性生活‥‥XD
他原本想和親親女友求婚的,
但是卻在某一天回家時,
發現女友留下了要離開的紙條,
紙條上寫著要離開的理由,
其實看起來很可笑!
原因,不外乎是她想要冷靜一下、
她覺得倆個人在一起好像失去了原有的熱情‥‥之類的理由
這讓艾力克完全不能接受>_<
明明一切都好好的,為什麼突然變了調呢??

不過,好笑的地方卻也是從這裡開始!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你傷心難過的時侯,
反而聽到的、看到的,都會是令你更難過的聲音與畫面!表情符號

失戀的時侯,反而一天到晚,聽到下面這幾首歌曲!!表情符號
【舊愛還是最美】、【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婚禮的祝福】、【十年】、【分手快樂】、【第三者】、【為我好】

 

不然就是在書架上看到,下面這類型的書名!!表情符號
【讓他/她重新愛上你的理由】
【讓他/她回心轉意的20種方法】
【學會承受,才能變得堅強】
【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那實在是一種很哭笑不得的感覺,
感覺並沒有被安慰,只有種很悽涼的無力感呀。

這部電影和時下那種王子與公主相遇的童話故事截然不同!
很寫實、很生活,
電影中不時穿插著很多有寓意的格言
讓我原本很擔心說,
我前一天晚上才睡了三個小時,
會不會進電影院,又不小心睡著,而錯過了精彩片段,
但原來我的擔心很多餘,
電影好看到,我連睡覺都捨不得,
整個人醒了過來,精神好的不得了!!
聚精會神的看完整部片,
我都覺得還不夠,還想看第二次,不然就是等出DVD,再買來收藏!

裡頭很多片段,真的演的很棒,
因為只看了一次,
有很多很棒的部份,我都有些忘記,
甚至覺得,只是這樣用文字來形容,
我形容不出它的好看,
只能強烈的推薦大家進電影院觀賞!
希望台灣會進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我超想看的啦!!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