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侯,和梁麵、帥小鴻(這是他本人厚顏無恥的要求XD)一起去了台中!

梁麵是一直都住在台中啦!

只是因為恰好人在台北,所以就和我們一起下台中!

 

之前都一直開玩笑說,老宋只要每到花蓮就會下雨,

簡直就是出了名的雨人XD

但沒想到我也沒能逃過雨人這個稱號XD

我是出了名的,只要去台中,台中那一天就會下雨XD

常常被梁麵念說我真的很扯,

台中幾乎很少下雨的;哪那麼巧,只要我一去,台中就會下雨XD

幾次下來,我是很難逃過「帶塞」這個罪名了,

所以我只好辯稱,我是帶財來好嗎XD 水為財耶!

而且下雨,台中才不會那麼熱呀XD

 

哈!果不其然,我們一出了台中火車站,

才剛坐上小黃的那一刻,

雨就大點大點的下XD

還好回到梁麵家的時侯,雨就停了,

雨來的快;也去的快!

本來我們是打算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中午才到台中的我們,其實已經超餓的了,

再加上有被雨淋到,

所以還是先解決民生大計才好!

因為想喝湯,所以提議吃點鍋類的,

梁麵就決定要帶我們去「輕井澤」吃!

 

他們倆個連開個門都可以鬥嘴,超吵的

台中有很多像這樣佔地廣大的店家,

所以店內的用餐環境也都是很寬敞!

感覺上很舒服!

一入座,服務生就來介紹用餐的相關細節,

看了看菜單,往常都會點豬肉鍋類的我,想換點口味,

就點了「滑嫩雞柳和風燒鍋」!

俊鴻點了「梅花牛肉和風燒鍋」、梁麵點了「梅花豬肉和風燒鍋」!

這裡的醬料當然也是讓客人自己調製,

不過這裡的醬料區多了一味比較特別的:「果醋」!

我加了一些,沾料吃的時侯,增添了一種清爽的口感,很不賴唷!


我們還加點了「滷鴨血」、「滷大腸」、「凍豆腐」!

我超愛那個滷大腸的啦!

很有嚼勁、也滷的很夠味,再加上蔥末、薑絲一起入口,

好吃到一個不行^o^

 

我的雞柳肉,也是超嫩的,好好吃,再喝上一口熱熱的湯,超舒服^o^

大家有機會來台中的話可以來嚐嚐看唷!




 

餐後的飲品:烏梅冰砂(很好喝呢^O^)

 

旁邊有個「展示品 請勿敲打」的字樣

要命耶>_<我的臉真的很月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