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值班的時侯,

突然聽到一陣ㄒ一   ㄒ一   ㄙㄨㄙㄨ的聲音,

覺得很怪

(因為當時辦公室並沒有其他人)

以為是有人躲在外面,想嚇我,

小心翼翼的走出來,探頭一看,表情符號

竟然有一隻小貓咪正在垃圾筒裡頭挖寶,

整個有搞笑到,

因為牠是整顆頭都塞在裡頭,我只看到牠剩身體露在外面而已,表情符號

喊了牠一聲,想讓牠停止挖寶的動作,

心想牠應該是餓了,

(當時我正在吃一個雞腿便當)

想說我吃那麼好,牠卻沒有東西吃,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

於是挾了一塊雞腿肉,叫著牠,到辦公室外頭去,

想說總不好在辦公室裡頭餵牠,萬一餵成習慣,

以後牠直接就長駐在辦公裡頭也不太好,

結果誰知道一轉頭,

正在和一個老師說話的同時,

小貓竟然就叼著雞腿肉,走了進來,開始用餐表情符號

怎麼回事呀,竟然會走進來吃,

和我談話的那位老師說:太冷了啦,所以牠才會進來吃呀!!

就這樣,牠就在我的眼前開始享用起她的雞腿啦~~

看牠吃,我還有些擔心,

因為牠到最後,連骨頭都給吃掉了,

小貓的腸胃萬一給骨頭刺傷,該怎麼辦呀,

可是我現在才想到這件事,也沒辦法啦,

牠都已經吃完囉表情符號

後來好笑的是,牠吃完,竟然就往辦公室裡頭鑽了,

最先往桌下去,

我等等就要下班了,總不可能留貓咪在辦公室吧,

只好,拿了一支掃把,作勢要趕牠的樣子,表情符號

沒想到牠竟然都不害怕,

我只好再用掃把從桌下把牠給掃出來XD

結果牠又跑進辦公室最裡面的桌子裡,

最後又跳到電腦主機上頭去,

我只好又再把牠掃出來,

小貓一副不想離開的樣子,

但我實在沒辦法收留你呀~~

乖乖吼,小貓咪,下次你再來的話,我再找東西給你吃吧~~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