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和winnie賞完櫻花後,

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祭我們的五臟廟了!!

出發的前幾天,winnie說她想吃淡水老牌阿給!!

看了魔鬼甄的介紹圖後,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二話不說,我馬上就說好!!

但我當時原本是想說要點個阿給+魚丸湯的,

但是看到那個圖片上的冰豆漿,真是讓我猶豫再三呀,

果然一到店的時侯,馬上就變心說我要喝冰豆漿!!

這家老牌阿給開的位置還真是特別耶,

我和winnie奮力騎上那個很驚人的斜坡後,很快就看這家店了!!

本來店裡的客人應該坐不到十個,

沒想到等我和winnie坐定之後,

店裡馬上就人滿為患,

害得我們一邊吃美味的阿給,還得小心的盯著卡踏車,以免被壞人給偷牽走,

那時也不過才早上9點鐘耶,想不到大家假日的時侯都很早起嘛!!

印像中我吃過的阿給是淡水老街那一帶的,

但當時也並不覺得特別好吃,只覺得是地方特產而已,

但在吃過『老牌阿給』之後,大為改觀!!

真的好好吃唷!!

《料多、味美》是我想給它的評價!!

除了有厚底的豆腐、好吃的冬粉內餡以外,它所淋上的醬汁更是好吃香甜耶!!

(我連那個醬汁都想喝光了呢)

雖然我們選的是小辣,但是辣中帶一點香甜的口感,真的好特別唷!!

熱辣的阿給,配上一杯帶有小碎冰的好喝豆漿=絕配好滋味!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加點一碗魚丸湯,試試看是什麼的味道呀!!

大家如果想來這家店吃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早點來唷,

因為賣完就明日請早了,

生意好的不得了呢!!

==========================================

※淡水老牌阿給※
地址:北縣淡水鎮真理街真理街6-1號
電話:(02)2621-1785
營業時間:05:00~15: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