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到The Script迷人歌聲的那一天,

我也重新認識了迷人的ColdPlay(酷玩樂團)

 

我一直都知道酷玩樂團!

但並不是因為他們的音樂,

而是因為主唱與大美女(葛妮絲派特洛)的甜蜜戀情,

即便結了婚,他們依舊幸福美滿的生活,讓世人稱羨。

 

想想,其實很好笑,

我竟然是在那個可怕的辛樂克颱風,重新認識了酷玩樂團!

超後悔,沒把那天看到的那個現場小型演唱會給錄下來;

好讓我重新回味好幾次,扼腕到一個不行

還好線上也可以收看,

不然我都還沒來得及知道那好聽的歌,歌名是什麼呢!

 

在那個現場演場會中,

我驚訝到一個不行,

他們的音樂,好聽到一個「爆」

好聽到一個不行!!

主唱隨著音樂起舞,邊唱邊跳,像是一個頑皮的大男孩一樣,

一會兒抓著麥克風;唱著甜蜜動人的情歌

一會兒跳到鋼琴前,彈起樂曲,

誰說彈鋼琴,一定要很唯美的、正襟危坐的、安安靜靜的坐著彈,

主唱他一下子蹦蹦跳跳,一下子很投入的彈著,

但他的投入,看起來真的超帥氣!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而其他的樂團伙伴們,臉上也是帶著一份好認真好投入的神情,

看起來也是莫名的讓人著迷!!

我覺得林暐哲對酷玩的形容,我超能認同的!

他說酷玩的音樂,總是想表達這世界「愛」與「善意」的訊息!

這樣誠摯的心意,

在歌聲之中,份外讓人感受的到!

 

強力推薦他們的幾首歌曲!

像是「Clocks」、

Fix You」、

Yellow」、

Lost」、

42」、

Viva La Vida」‥‥‥‥‥!!

超希望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啦!!

 

★★★★★★★★★★★★★★★★★★★★★★★★★★★★★★★★

 

Fix You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當你使盡全力 卻還是得吞下敗績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當心想事成時 卻發現這不是你要的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當感覺身心疲憊 卻怎樣也無法入睡

Stuck in reverse
絕望困住了你

When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淚水潰堤地灑滿了你的臉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t replace
失去了無法挽回的所有

When you love someone, but it goes to waste
那最真的愛戀也付諸流水

Could it be worse?
一切都糟透了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一道火光 燃起那希望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讓我來‥‥填滿你的心

And high up above or down below
不是過了火 就是太軟弱

When you're too in love to let it go
你愛的太深 所以你放了手

If you never try, then you'll never know
如果你未曾嚐試 你就永遠不會懂

Just what you're worth
你‥‥值得了什麼?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一道火光 燃起那希望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讓我來‥‥填滿你的心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淚水潰堤地灑滿了你的臉

When you lose something you cannot replace
失去了無法挽回的所有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淚水潰堤地灑滿了你的臉

And I...
你還有我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淚水潰堤地灑滿了你的臉

I promise you that I'll learn from my mistakes
我發誓會盡全力保護你

Tears stream down your face
淚水潰堤地灑滿了你的臉

And I...
你還有我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留一盞燈 指引你回家

And ignite your bones
點一道火光 燃起那希望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讓我來‥‥填滿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