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Phoebehuang所寫的http://blog.yam.com/phoebehuang/article/17268842

所以最近這幾天,我MSN的顯示標題就是下面這句話!

被那件事情弄得很傷心,

被那件事情弄得很快樂,

聽起來像是被綁架一樣,

可是卻是最好的「投入」。From:Phoebehuang!寫的真好!

感覺,如果認真的看待一件事情,

就是像Phoebehuang所說的那樣,是最好的「投入」!!

 

結果這個標題在過了一、二天的時侯,

 

NANA就突然敲我‥‥‥

 

NANA:妳MSN的標題看起來好A喔表情符號

我:我哪A了呀??表情符號

 

NANA:那個「弄」字呀!

NANA:感覺不是被強暴就是第一次。表情符號

我:哈哈哈,是喔,妳最近壓力粉大吼表情符號

 

NANA:看了就覺得不蘇服呀

我:哈哈,那如果我把「弄」字換成「搞」字,不就更A了。表情符號

 

NANA:誰叫妳說話很自然的就有學術派的影子。

(這個學術派的笑話,只有我的朋友們知道,不便赘述呀)

 

NANA:果然年紀大了,想法就很不純真!

我:我很純真呀表情符號

 

NANA:我說我啦!

我:莫非我天生就是要走學術派的路子嗎!表情符號

 

‥‥‥‥以下內容更是十八限,不方便寫出來,表情符號

但是在那之前的對話,我就已經笑翻了,

沒想到我的標題,會讓人感覺很A呀

哈哈哈,看來下次,我要慎選我的標題了,

不然老是被認為學術派,也很慘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