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的上班時間,很多人還挺羨慕的,

因為從下午開始上班,頂多上到9點多,就可以下班了!

「HEY~不是八大行業好嗎?

哪家酒店下午2、3點就開;然後9點多就打烊呀」

「而且,三十而立的年紀,酒店還收嗎?」

「酒店應該不欠我這類型的小姐吧XD

 

也因為這樣特別的上班時間,

所以,有的時侯,早上還可以和朋友MSN線上閒聊,

或是還可以跑郵局、趕個早場電影之類的‥‥

就在昨天早上,和瑪其朵、NANA聊了一會兒之後,

我原本還盤算著,要去買個早餐吃吃的,

卻沒想到,因為睡意襲來,

禁不住周公的輕輕撩撥,

我就又回到床上去補眠了!

 

起床之後,

心裡很納悶;一直想著剛剛所作的夢,

到底表示什麼呀??

夢裡,夢見,我竟然有了繼父,

但是我只看到繼父、媽媽、新的家人‥‥

一點都沒有老爸、哥哥們的身影出現??

然後繼父給了我們一家很不錯的環境??

然後‥‥然後‥‥

我想不起來,只覺得一陣怪異??

我老爸咧,去哪了??

天啊,老爸,我沒有不愛你呀,你去哪裡了呀??

(這個夢對我來說,很可怕,因為老爸只有一個,

別人是無可替代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