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颱風天,讓我在家裡,著實看了好一堆的電視節目!

遙控器轉呀轉;直到看到我想看的,才會停下來,

通常都是從26台一直開始,然後到了86台結束~~

突然看到了運動節目類的,

有些好奇!

要知道,我就連奧運也沒好好的坐下來看完呀,

雖然有些可惜,但是錯過了就錯過了,

過了那個時侯,我的興致也沒了,

也就不會想再去找出來回味。

但是,忽然看到了《跳高項目》的時侯,

我放下手邊的事情,

只因為這位選手在試跳時的神情,吸引了我!

我的媽呀!

她的神情超自信的,

尤其在試跳之前,她的手勢,就像是一個超級巨星一樣,

讓人目不轉睛的,只能把目光放在她的身上,一刻也捨不得移開!

很棒的一個選手,

說她棒!不是因為她是這次比賽的冠軍,

而是她在每一次比賽的時侯,

那股想要求勝、超越自己的信心!

當她在達到她的目標時,

臉上的表情真的超漂亮的,

希望還能常常看到她的比賽呀,

可惜,國外選手的比賽,台灣常常都是沒什麼機會可以看到的,

不然就是選擇性的播出,讓人摸不著頭緒呀>_<

 

 

ps:可惜網路上的照片,

都很少有她在試跳前的動作照,

不然大家更可以了解,我說她「超自信」的神情與手勢呀>_<

 

 

 

布蘭卡·弗拉希奇

克羅埃西亞文Blanka Vlašić1983118-)

克羅埃西亞跳高運動員

曾獲得世界田徑錦標賽金牌一枚、

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金銀銅牌各一枚。

她在200787跳出2.07

是她自己和克羅埃西亞的最佳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