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在富田農場,我和NANA就玩到一個樂不思蜀,拍照拍不停~~

原本走回停車場,想說再轉往附近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結果,沒想到停車場的另一頭,是TINA廚房的所在地,

NANA說,桃園縣府那邊,也有一家分店,

想說看看大溪的TINA廚房和縣府店的有什麼不同!!

結果整個又是一個讓我們出乎意料的偶像劇拍攝景點!!

沒錯!!,這裡就是張棟樑和王心凌拍攝的《微笑PASTA》

而且這裡真的美到一個我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可惜的是,我們吃完飯正想到下面的荷花池拍照的時侯,

卻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

附帶一提!!

這裡的餐點價格真的很便宜唷!!

我和NANA一人各點了一個主餐,

然後光是餐前的湯、開胃菜、麵包、炒高麗菜,就讓我們的肚子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結果光是看到那個主菜的份量,

我們就嚇傻了,

那個根本就是二人份的菜嘛!!

然後,還有附餐後的飲料及甜點!!

我和NANA點的主菜都是NT$380元的價格,加一成服務費!!

卻有這種飽死人的餐及無價的VIEW,

桃園真是一個好所在呀



nana分我吃吃看她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唷,口感一級棒!!



這個養生湯,我跟nana超推薦的!!

好喝到一個不行,

叫我只喝這鍋湯,我也願意啦^o^







別誤會是生意不好,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比較晚,

剛進來的時侯,其實很多桌的客人,

但是我們吃飯的時侯,已經下午1點多接近2點了!!

所以看起來好像只有這桌客人和我們而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