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故事館拍了一堆照片後,

我們就往下一個我們此行的重點「富田花園農場」!!

來到這裡面參觀以後,

才發現,我前陣子很愛看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竟然是在這裡拍的耶!!

(另外還有綠光森林也是在這裡拍的唷!!)

有很多很熟悉的場景,都再再讓我想起了當時劇裡出現的畫面!!

在這裡待了大概1、2個小時有,就碰到2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唷!!

感覺新人在夏天拍婚紗真的不是人幹的事,

熱到一個不行~~

以後我如果要拍婚紗,絕對不要選在夏天~~

不然我的小眼睛怎麼睜的開呀XD


好不容易捕捉到這隻小蜜蜂的身影呀^O^









蝦米!!裡頭竟然有種桃子!!


而且還多到掉在地上唷!!


看這結實纍纍的桃子,令人忍不住想捉一把呀XD


OH~~~我的手怎麼會出現在鏡頭裡,真是失策呀,不然這背影不錯看說~~


OH!OH!OH!現在超火紅的裸泳男主角!!阮經天

















謝謝NANA幫我拍了這麼多美美的照片呀^O^

(我會再加強我的拍照技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