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范聊到,最近好像是大家的分開冷靜期~~

老范笑說,對呀,

我說而且好像限期是《不一定》~~

老范又笑了;說「是呀」

老范和老宋兩個好朋友為著一件事情從3月份的時侯直到現在都還沒說過話;

而我和梁麵也為了一件事情從4月初到現在還沒說過話;

老范說,就讓時間慢慢沖淡吧~~

我說‥‥‥很難;心結難解,我心裡有疙瘩~~

我不是沒想過要和解;

但是卻也覺得,我至此之後;恐怕很難用原來的心態去對待,

很難再做到「試著了解與體諒」這件事情。

所以問我期限是什麼時侯;我不知道

我也可以和她說話;當然也可以聊天,

但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