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穿學士服的記憶,已經有好幾年了,

沒有想到有再次穿到的機會,

當然,現在的我還沒有重新進校園讀書的打算,

只是因為偶然的在學校裡工作,基然想拍搞笑照的心態,所以才去穿上了學士服~~

回想起我當時拍學士照時侯的蠢樣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我實在沒勇氣把當時的照片貼上來呀

不過,現在再來拍一次學士照,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樣子,

今天學校裡有假日班的學生在拍團照,

看到他們在拍的時侯,極盡三八之能事,表情符號超級好笑

(他們有很多人都已經有小小一把年紀囉XD

果真三八這件事跟年齡無關表情符號)

好不容易;他們都要畢業了!!

因為他們平日都在工作,假日還要來學校進修,

真的是體力與壓力的雙重負荷,

能夠如期畢業真的很替他們開心~~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