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太早起了,

早起到,我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Orz

因為我大概2、3點才睡,結果7點半就起床,

不過,可能因為今天有一連串的事情要做,

所以我也不覺得特別累,

「累」往往都是等到忙完的那一刻,

才會覺得能把壓力完全卸除!!

不習慣一起床就吃早餐,

能做的事,當然就是看看電視囉!!

轉啊轉,

耶!!!

好熟悉的卡通唷!!

原來是我以前超愛看的「通靈王」

想起《阿葉》就不自覺的想笑呀!!表情符號

我很喜歡通靈王裡的阿葉,

那種傻傻的、憨憨的,什麼事情都可以笑笑帶過的個性,

為同伴著想的善良呆呆笑臉,真的很可愛耶!!表情符號

不過,好像我愛看的卡通主角,

個性都呆呆的、憨憨的,

不論是通靈王裡的阿葉,還是超北七的櫻桃小丸子,

再不就是近期一點的「家庭教師里包恩」裡的第十代黑道老大→阿綱~~

個性都很像耶

(當然我也超愛裡面的REBORN啦^O^,可愛到,我好想捏他的臉唷表情符號)

我好像還有一部卡通一直沒去看,

一部和卡踏車有關的卡通,叫「Over drive」

找個時間來好好看看吧!!

希望也一樣有趣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