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才早上5點初,已經看到些微的曙光囉

輔大外面的行人道,感覺很漂亮呀

才五點初,就覺得已經有好多車子了

這就是我昨天找不到的忠孝橋,其實我明明就常走這裡,怎麼想不起來呀

已經到了市民大道囉

這時,我已經拜好了,準備要離開囉

這裡還可以看到101耶

這個廟看起來就是香火很旺的樣子

這裡蓋的很漂亮耶

最後從松山站坐回到台北,再騎車回家呀

 

 

上一篇說到和同學去找阿蓮師姐指點迷津,

後來阿,阿蓮師姐叫我和庭榆到松山的奉天宮去作開赦的動作,

而且還限定早點六點就要到那裡,表情符號

而我其實星期二就準備去拜拜了,

但是到了台北市,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走了,表情符號

還不都是因為那個不人性化的papago呀表情符號

明明就設了「機踏車」路線去模擬路線了,

報的路線,卻還是汽車才能走的路,

所以星期二我人都已經到台北了,卻無功折返呀表情符號

後來心想不如就先把車騎到台北,

就算到時時間真的來不及,我還可以坐小黃過去,以免又白去了

還好今天到的時侯,是在六點前,表情符號

不過,因為我不太懂拜拜的一些習俗,所以還搞了好久呢

雖然有一些小小的不順,但希望老天爺有看到我的誠心呀表情符號

最後回家時,本來還想說要搭小黃坐到台北火車站,

結果,途中經過了一家鬍鬚張,突然覺得很眼熟,

好像是松山火車站附近耶,表情符號

趕緊問了司機,是不是,

確認是松山火車站附近,我趕緊下了車,

省了不多少計程車費呀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