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天的中餐,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立正雞」表情符號

看娜娜拔的多俐落呀表情符號

 

 

 

前幾天,娜娜帶我和庭榆去給阿蓮師姐看了一下,

其實我之前因為發生車禍後,就常覺得心神不寧,表情符號

很常回想到發生事情的那一刻、那一個畫面,

直到現在發生事情已經有一個半月了,還是會不時常的想起

也因為這樣,連帶影響到我騎機車時,不時會產生懼怕感~~~表情符號

發生車禍後沒多久,又在學校跌倒,

覺得整個人就是一個「衰」呀表情符號

而工作上也讓我覺得好累,壓力很大,變的很難專注在工作上,

再加上,發生了些事情,心情也變的很糟~~表情符號

算算大概從2個星期前開始,我就一直睡的不好,

即使早早睡,也要在床上翻來覆去好久好久,才能睡著,

就算睡著了,我也不停的作夢~~儘是一些很可怕的夢,表情符號

睡了8個小時,醒後來,卻更感到疲累~~

眼睛明明就很累,但是閤上雙眼後,一絲睡意也無~~

精神上簡直快崩潰了呀表情符號

還好,娜娜有空可以帶我和庭榆,還有winnie一起去找阿蓮師姐指點迷津,

阿蓮師姐問說,我事發後,有沒有去收驚,

我說:沒有耶,我只有去廟裡拜拜,沒有去收~~

阿蓮師姐說:要去收呀,妳卡到髒東西,被嚇到了~~

      是不是雙手會痛呀??

我說:嗯嗯,對呀,車禍時跌到右手,跌倒時;跌到左手

之後又問我工作上是不是壓力很大、很累~~

講的事情都和我的狀況一樣,不禁覺得肅然起敬呀表情符號

說完我要問的事情後,就給我三張符,說是要洗澡時,淨身用的吧!!表情符號

還在那裡讓師父收驚!!表情符號

感覺整個心神有安定下來,回到家,照著師父說的去做,

睡眠上真的有很大的改善,

就算睡的不多,也不像之前那樣,睡的很難過~~

謝謝娜娜帶我們去看呀,表情符號

不然我還不知道要累到什麼時侯呢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