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關係中,

把其中一人看的特別重,

有一種好危險的感覺,

因為那表示,

一旦他讓你感到難過時,

那種難過;遠比你所能想像的要來的巨大~~

 

 

在和朋友有過不快之後,

著實不開心了好幾天,

我一直不懂,

照理來說,大家這麼久的朋友了,

他應該了解我~~

應該知道我會介意些什麼,

應該知道我非常討厭不被尊重的感覺~~

尤其在我的認知中,他還是我的死黨,

但為何他可以理所當然的按照他想做的去做,

直到我發出抗議之聲~~

 

 

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在我心中有了被比較性~~

我當然知道大家的心中都有一個天平,

有些人對你來說很重要;你在意他的感受甚過於自己

有些人對你來說很平常;就算傷害他,你的抱歉不會放在心上~~

 

 

是的,在我心中也有著這麼一個天平,

但我以為在這個朋友的心中,

起碼我是特別的那一邊;不容被看輕的那一邊

但是,原來其實最大的問題‥‥‥

可能不在於我是不是重要的朋友,

重點在於,他比較愛自己~~

 

 

我會這麼受傷,是因為在朋友的關係中,我覺得自己用心的去經營了~~

但是,「付出」這件事,又怎麼去索取回報呢??

要嘛就心甘情願的付出,何必討糖吃??

不然就一開始不要付出,

退回到原點,

把每個人都放在相同的天平上,

這樣就不會這麼受傷了!!

 

 

我想我是消氣了,但是心境也有了轉變,

不再把那位朋友當成是特別的朋友,

回到原點~~

你付出多少;我也就付出多少,

而我需要時間試著習慣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