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

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

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

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

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

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

45那天和nana去看了「美人心機」

真是一部讓人大呼過癮的好電影耶!!

不可否認,那個簡介寫的太好了,讓我備受吸引的想去看!!

我想在那個世紀裡頭,

男人的威權真的是過份壓抑了女性自主的意識

倒也不是,我想多去強調什麼《兩性平權》、《男女平等》這件事,

事實上,男女平永遠不可能平等的!!

因為在體力及情感上,男女本來就有很大的不同,

只是在這部電影裡頭,除了要顧及個人情感之外,

還必須要顧及到家族利益這件事,

就讓人感到非常疲累了

劇中讓我不可思議的是,

男人為了地位,竟然將自己的女兒;自己的老婆;自己的外甥女‥‥當成是交易看待,

而且竟然把「當情婦」這件事,當成是家族榮耀似的開心~~

一開始的時侯,我還蠻同情瑪莉被自己的丈夫及父親背叛;強制的送給了國王亨利當侍寑,

但是看著她變成了國王的情婦,而開始只看重自己的情感時,

就不太同情她了,

所以在安用盡各種手段去誘惑國王亨利,

甚至在瑪莉在生下兒子那一刻,而國王亨利連看她一眼都不願意的時侯,

我其實對瑪莉是不太同情的,

因為她也搶了別人的老公;還自以為是真愛!!不是嗎?

不過,人在情感及權力富貴的面前,還真是很容易受影響的,

看到這對姐妹為了一個情感上根本從來也不忠於誰的男人,

而攪得情感破裂,失去自己,再也回不到從前的純真快樂時,

真是覺得超級可惜而且還有些可笑;因為這個那個男人根本一點也不值得呀~~~

這部戲的二女一男,演技都好的!!

除了男的帥、女的美以外,

那演技好的彷佛帶我們回到那個年代似的,一同感受那故事裡每個人心裡的愛恨情愁~~

好看好看,好看到我跟娜娜其實都還蠻昏昏欲睡的,

但是毫無冷場的精彩,讓我跟娜娜根本就不想被瞌睡蟲給叫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