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中秋節,我竟然在家裡昏睡XD

還不是前一晚趕攤太累的關係XD

在台北和老范、梁麵、梁麵男友、梁麵弟弟一起歡瞌天外天之後,

看到nana急call的來電,還外加發簡訊,超十萬火急的感覺,

馬上回了電話,

蝦米!?要來企唱歌,10點半桃園見!

那時已經快9點半了耶XD

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失心瘋,

說OK     XDDDDDDD

我10點40分就到了耶XD

在等待包廂的同時,nana跟tiffany說,坐在外面那一排濃妝艷沫的女生是傳播妹??

哇!!真的假的,我從來沒看過傳播妹耶,

但長的不漂亮呀XD

然後我們一進入錢櫃,店員小姐,馬上跟我們要身份證,

想說我們有看起來很幼齒嗎XD

後來‥‥在唱歌的時侯,還碰到警察來臨檢XD

哈哈哈,這種夜生活真是特別呀XD

四個女人,在錢櫃HIGH歌幾近凌晨3點,

回到家,都已經快4囉Orz

都忘了,我已經不青春了,還做這麼熱血的事情XD

超累的啦,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今天就安份的在家看電視、吃鳳梨酥吧XD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