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則新聞時→  突發奇想!女學生巴黎索100吻    ,

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還蠻「大膽」的!

這個大膽,倒不是說我覺得她不好,

只是覺得她真的還蠻特別的!

畢竟這行為出現在一個東方女生身上,

批評的聲浪肯定是很難止息的吧‥‥‥

原以為這新聞,看過就算了,

後來在噗浪上,

看到酪梨壽司說:

看完部落格上那些照片,我想到的不是淫不淫蕩衛不衛生的問題,

而是「為什麼人家都可以吻的這麼美啊....」(自卑)

哈哈哈XD 壽司的想法總讓我覺得很搞笑XD

後來再去看了,有回這則噗浪的噗友們的想法,還蠻訝異的,

原來「世界那麼大」、「想法大不同」!

接著我把新聞連結,貼給剛好在線上的朋友們看,問問她們的想法;

才發現,真的耶!!大家想的都不同XD

樂樂說:我知道這個女生,很酷!

維妮說:我不是很欣賞這個女生耶,因為這個女生認為,在巴黎瀟灑的和一百個男人接吻,比拿一張法國文憑還要有意義。而且我覺得接吻這種事只能和相愛的人發生。 (小SU可以不用擔心了)

 

 猛的來了XD

 

NANA說:當然吻的很美呀,因為是拍照,而且跟她吻的都是帥哥耶,如果是我,遇到有胸肌的;還要抓一把XD

(我跟NANA說,她如果生在古代,是要被抓去浸豬籠的XD)

後來我還看到一位噗友(Leanne)說:接吻就是要投入,不投入就是醜!

另一位噗友說:為什麼不來香港XD

看到這些回答,我真的笑很久耶XD

大家的想法亂有趣一把的,

如果你問我,我怎麼看待這則新聞

我想;我其實是把這則新聞當作「新奇事物」在看待!

覺得非常有趣!

不管她的用意為何,其實只要不礙著別人、不傷害別人就好!

而且那照片;其實拍的還蠻唯美的呀XD

大家放輕鬆嘛!

就像YAHOO的廣告詞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就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這世界才會這麼有趣嘛!

說到這‥‥‥祕魯媽XD 我很好奇妳的想法耶XD

朋友們,也來說說妳們大家的想法吧!我很想知道妳們是怎麼看這個新聞的呀!

女學生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duck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