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ianaMeimeiEricRichard

一起去看了超想看的「愛情限時簽」!

看完電影,大概已經快六點了吧!

問說要去哪裡吃晚餐??

談話間提起,Eric的表妹也要一起過來,

晚餐確定吃LATINI

所以就直接在LATINI見!

↓中間是Meimei ^o^

↓Heather、我、Diana

之前就一直常聽到Diana說:Eric的表妹是個大正妹,

也曾經看過她的照片!

但卻一直沒有見到她的廬山真面目,

總算是見到她了 (她叫 Heather )

真的是大正妹!!

而且很親切、健談,

媽呀,如果我是男生,也會覺得好想追這種女生喔XD

 

大家都點了麵,只有Eric點了披薩,

Heather點的陳記辣醬麵,倒是挺特別的,

比較像台式口味,

不過義式廚房有賣這個,倒是奇了!

 

席間,大家談起大菜趴的事,

沒想到Heather是個狠角色,

提議說,到時最輸的人,就要被大家在臉上劃上一筆,

然後還要頭套絲襪XD

大家有玩這麼兇就是了XD

害我心裡害怕了一下XD

(想說到時我的菜可以贏得大家一點分數嗎XD)

結帳離開LATINAI時,

Richard還說,不要到時害怕不來大菜趴了喔XD

 

離比賽時間還有些時間,我會好好努力的,

但我絕不會做Eric超唾棄的客家鹹湯圓啦XD

(可鹹湯圓明明就很好吃,為什麼Eric這麼討厭呀?

我想他一定是因為沒吃到好吃的,

才會一直都覺得客家鹹湯圓不好吃呀!)

 

今天見到Meimei的第一句話,就是向她說恭喜^o^

Meimei可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氣色看起來超好的!

Meimei覓得良緣的過程頗讓大家驚訝,而且還是個外國人^O^

大家都很替她感到高興!

而明年就要嫁到德國去,

希望她一切準備順利!

也希望她以後一定要每年都回來讓我們看看她啦!

 

* LATINI義式廚房 *

(03)346-3461

桃園市新埔六街128

 

牆面上映上了時間,感覺真特別!

↓主廚麵包!很好吃喔!

↓南瓜濃湯,不錯喝,但DianaRichard煮的更好喝耶!

↓Eric點的!看起來也好好吃喔,是那種薄披薩,下次我也點來吃吃看!

陳記辣醬義大利麵 (已經加了大辣了,還是被大家嫌說不夠辣呀XD )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