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我對這部電視影集的喜愛呢??

這部影集是NANA介紹我看的,

一開始不以為意,

以為大概劇情就像是多年以前的著名影集「飛越比佛利」之類的吧??

(超多年以前Orz是我國中的時侯吧‥‥‥)

 

但其實劇情走向完全大不相同,

每一集都有很大的爆點、不同的衝突,

描寫的情節卻非常的實在!

大體來說是在描述一群高中生的生活,

也許你會說,啊不就是高中生活嗎?誰沒經歷過呀??

但是看戲的人,總是比較幸福,

不用真正的去經歷劇中主角所遭遇事情的心情轉折,

用一個看戲者的角度,事情會輕鬆許多,

好似排擠同儕、不能接受好朋友被行注目禮的次數比自己多、

因為太年輕所以可以任性!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走過被排擠這個狀況,

不過,直到現在,我依然清楚的記得,

國中的時侯,我和兩個損友,非常清楚的、明白的,排擠班上一個資優生XD

這說起來很幼稚,

但是小時侯的我們,很見不得有人把眼睛長在下巴那裡XD

(可想而知,那位置真是非常的令人嘟喃XD)

說排擠,倒也沒有用什麼不光明的手段啦,

只是很擺明了不合作、不交好,分組的時侯,怎麼也不要跟她們同一組,

所以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光明磊落了吧!

(誰說天蠍座很陰險的XD

當然現在說起來很好笑,

而我們最後跟資優生成了好朋友,直到現在仍有聯絡,仍會找機會敘舊聊天!

 

但我想說的是,這真的就像革命情感,

不管你當時和對方用了多少時間培養感情,

或是用了多少的時間來討厭這個人,

不可否認的是‥‥‥這都是能夠培養出感情的方式!

 

劇情中的人物也就是這樣的,

也許上一秒我和你很好,但也許下一秒,我和你就是誓不兩立的仇人,

但不管如何,

在危急的時侯,我們卻是拳頭對外!

 

劇中有一句話,說的好有意思!

「有這樣的朋友,你還需要軍隊嗎

哈哈哈!這句話真的好好笑!

但這卻真切的表示了:

你後方有著強而有力的後盾在支援著你;讓你無須擔心在你面前有著什麼樣的磨難。

 

大家的手機都有照相的功能吧!

那麼‥‥‥設想如果妳正在做一件不想被人發現的事情、

正在和不能被公諸於世的情人接吻時、

甚至被警察捉了;給拷上手拷時‥‥‥

你最不想的就是被別人給拍下來,

廣發EMAIL公諸於世吧!

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的你生活圈中的人都知道了此刻你最狼狽的模樣!

新聞主角雖說不是人人能做,

只是好事/壞事的分別罷了!

不過,人們是健忘的,

很快的,主角就會換人做,

而你想當上主角嗎XD

 

劇中的爆料教主,

總愛在爆料之後說:

『我是誰,那是我唯一不說的秘密。你知道你愛我的,XOXO,八卦天后。』
有沒有很寫實,人人愛聽八卦,

雖然我們說道聽塗說這事很不好,

但每每蘋果日報,我最先拜讀的肯定是「影視版」!

政治版看起來太無聊、社會版看起來太沉重、藝文生活版看起來很仙女‥‥‥

看起看去,還是影視版比較能夠抒解身心壓力呀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PS

找一下歐美影集中的「八卦天后」

(台灣譯名→花邊教主,內地翻成緋聞女孩)

目前只出到第二季,

聽說第三季的開拍要等到9月了,

這段時間,就看看其他韓劇解解饞好了XD

【劇情簡介】

曼哈頓青少年之間,有位人稱「花邊教主」(克莉絲汀貝兒 配音)的神秘人物,專門透過部落格和手機簡訊,傳遞最即時的八卦消息,而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消失一年的瑟琳娜(布蕾克萊芙莉 飾)突然重返紐約!曾經風靡紐約的派對女王,這回再度出現,似乎決心拋開過往瘋狂形象、徹底改頭換面;然而,穩坐社交女王寶座的布萊兒(琳頓米斯特 飾),因為不諒解情同姊妹的瑟琳娜不告而別,加上發現她與男友奈特(契斯克勞佛 飾)的一夜情,便和滿腦歪點子的花花公子查克(艾德威斯維克 飾)聯手搭擋,誓言讓瑟琳娜沒好日子過!就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一個暗戀瑟琳娜多年的中產階級家庭男孩丹(潘巴奇利 飾),陰錯陽差地闖進她的世界,身分背景懸殊的兩人一拍即合,讓丹逐漸成為瑟琳娜的重要支柱。一面積極挽回與布萊兒的情誼,一面與丹的關係穩定發展,瑟琳娜的生活似乎就要步上軌道之際,一個不速之客的出現,翻出了一年前讓瑟琳娜倉皇逃離家園的驚人秘密

 

金髮高挑美女瑟琳娜(布蕾克萊芙莉 飾)V.S. 社交女王布萊兒(琳頓米斯特 飾)

花花公子查克(艾德威斯維克 飾)V.S.帥氣男星奈特(契斯克勞佛飾)

丹(潘巴奇利 飾)V.S.珍妮(泰勒默森 飾)

 

【花邊教主(Gossip Girl)】青春養眼的俊男美女
還在2008年青少年民選獎一舉橫掃最佳電視劇、

最佳女演員、突破男演員等六項大獎技壓群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