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中午用餐處,我們真的要出發了!

我們決定不去鯉魚潭,

打算要走台9線!

沿路經過了:吉安鄉→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

當然騎乘起來的感覺,不如字面上看起來順暢Orz

因為我們完全忘記了「正中午」的太陽有多毒辣這件事XD

所以在騎了將近1個多小時之後,

我簡直是快虛脫了,

很奇怪,明明騎的路程並不算長,而且坡度也不算陡,

可是我卻騎的快沒力了,

秀琴看我一直喝水,說我應該是熱到了,不然應該不至於喝水喝這麼兇呀,

大伙兒也有點抵擋不住大太陽的酷熱,

所以看到了個涼亭,趕緊躲進去避一下呀表情符號

在涼亭裡還真是休息的挺久的,不過,沒辦法呀>_<

寧可休息久一點,也不要在大太陽底下耗費力氣呀~~

大家又在涼亭裡東聊西聊,決定還是先去找個補水的地方,

誰知道就這麼在小7裡頭墮落了XD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我流汗流的有多誇張了呀Orz)

看到這個麵包車,真是超懷念的,

現在台北好像都看不到這個了耶~~

以前大概下午的4點就可以看到!!

真的是很多小朋友、媽媽們都會來買,

我小時侯最愛吃「蔥花麵包」了!!

這麵包車真的很酷

一路上,就這樣把車門開著,超好笑的表情符號

我很喜歡這個路邊的景觀設計!

壽豐溪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表情符號

因為‥‥‥去年就是在這條大橋上,前輪破風

都是討厭的碎玻璃啦

↓這是去年拍的照片!!( 我的恩人呀表情符號

↓(去年同行的車友grace & alice)

↓和另一名在兆豐農場休息的車友,一起照了張搞笑照)

去年來的時侯,沒進去過兆豐農場,這次有進來造訪呀!!

這個下坡真是深得我心

騎起來粉舒爽

一路上,抬頭看天空,

雲層始終是離我們很近的感覺!

不過,沒有那種下雨前的鬱悶感,

很涼爽的感覺!!

陳'S超忙的啦,從來的路上,

就在打一些「公事」的電話呀!

我們就在週邊休息、照照相、呼吸新鮮空氣^O^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很有度假的FU呀!!

因為進去兆豐農場要買票,

加上票價不便宜,以及我們到的時侯已經太晚,

這時進去,其實沒什麼意義呀,

所以只在外圍照個相!

就準備在附近找東西吃了!

正當我們在煩惱要吃些什麼的時侯,

竟然就這麼神奇的經過了,我去年來吃過的這家店!!

這家店的口味,我真的很喜歡呀!

去年吃過豬血湯、韭菜臭豆腐、泡菜臭豆腐、鴨血豆腐煲‥‥

好滋味讓我想了一整年,

因為這次來的時侯,我完全沒想到會經過這裡,所以連地址也沒記著,

所以一看到這家店的時侯,我就和大家說這家店超好吃的!!

一定要來吃一下呀!!

所以今天的第二餐,就在這裡解決了呀!

上次沒喝到的紅茶,這次點來喝了!

真的很好喝、很順口唷!!

吼~~~這個臭豆腐看起來有沒有很銷魂呀表情符號

泡菜臭豆腐!!

蚵仔麵線!!

炸韭菜也好好吃!!

我不記得這家店詳細的地址,但其實很好找,

就在鳳林國小的斜對面!!

哈,等到我們都吃飽了,才看到這家滿妹豬腳啦,

我去年來的時侯,滿妹已經遷來這裡了!

這裡離鳳林鎮的長橋派出所蠻近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雖然我對豬腳是沒什麼興趣啦,不過,大家都說好吃的話,一定有他很特別的地方吧!)

長橋派出所的所長真的是太親切了!!

還是他幫我們介紹第一天的住宿地點,

一整個糾感心A

這時真的有那種「警察是人民保姆」的超強認同感耶!

↓下面這隻小黑一整個很幸福,聽說「滿妹豬腳」他吃到膩了Orz

在等民宿主人來接我們的時侯,

看到外邊停了這麼一輛車!

哇!!酷!

不知道是不是電動自行車,

還有後照鏡,感覺好讚!

↓中間這位就是民宿主人了!

超好心的!

我們說我們想買個豆花回去民宿吃,

他就介紹另一家在地人都會去吃的真正好吃的豆花給我們!



很像一般傳統的冰果室!

看到這類的店都覺得好有親切感耶!

淑如點的冰!淑如說超好吃的,而且連她不愛的花豆也煮的很綿密很好吃!!

我、秀琴、陳'S;點的豆花,粉好吃!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花蓮糖廠」很近,

而且一直開到晚上的9點鐘,

所以民宿主人讓我們把行李卸下之後,還載我們去糖廠吃冰!

一整個很開心耶

↓這是糖廠裡頭開的牛排館,聽說很不錯吃,

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呀Orz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唄!!

很多單車客也來這邊用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theworld67 的頭像
    intheworld67

    小圈圈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