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愛單車,所以對於有關單車的漫畫、卡通、電影都相當有興趣!

之前已經看過卡通「鐵馬少年」了!

後來台灣在之前上映的「鐵馬頑童」也讓我超想看的!

只是想看的時侯,電影已經下檔了,

就只好等出借dvd囉!

得知已經有dvd可以借的時侯,馬上就衝去租XD

雖然上班回家已經很累、很想睡覺了,

但是還是好想馬上看唷^O^

這種熱血的事情就是要馬上做,才不會喪失動力呀!

 

看這部電影時,除了可以聽一些關於自行車的一些知識以外,

重點在於:自行車選手很養眼?(飛踢)

哈哈哈!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每每看到有人穿自行車衣時,就覺得超帥氣!

(尤其如果有長期騎乘的人,大部份線條都是很漂亮的!)

看看那個背影,看看那個身段,看看那個腿部的肌肉線條‥‥有沒有很帥氣

哈哈哈,我都快懷疑,我該不會是 「制服控 」吧XD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帥氣耶^O^

仔細想想,其他運動的服裝,並不會讓我覺得很帥氣,

但我就是覺得穿自行車衣的人(不論男、女)看起來都是好帥氣、好美麗、好陽光的感覺唷!!

真的對自行車選手有一種莫名的推崇!

尤其是騎公路車的人!

騎在超陡坡上,還可以站起來抽車,

那個大腿的肌耐力要超強的吧!!

真的是太佩服了,我簡直就是到了崇拜的地步呀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

不過,跟自行車有關的電影,

很難不充滿超明顯的置入性行銷!

看到的PI車衣、PI襪子、PI袖套、Panasonic的公路車!

雖然說是很商業化啦;但看了還是很生火呀XD

好想敗喔,感覺這些裝備都好漂亮、好有質感耶表情符號

線條有沒有很吸引人!!表情符號

你看看!你看看!這個背影有沒有很帥氣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theworld67 的頭像
    intheworld67

    小圈圈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