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票國中同學們一起出遊,

席間,我們大家聊起了一件事,

(因為歆媛是8月份的準媽媽^O^)

大家問說,萬一以後妳的兒子是GAY,那妳能不能接受?

沒想到,歆媛還沒回答,

志遠(歆媛的親親老公)首先發難!

志遠:不行,我不能接受‥‥表情符號

   這樣,以後我要帶他認識女生的好、還要帶他去站酒店(台語)表情符號

歆媛:我是可以接受啦。這是小孩自己的選擇,以後他開心就好。

志遠;為什麼??為什麼你/妳們可以接受表情符號

我:唉唷~~沒有贏得過小孩的父母啦,而且到最後,你真的會覺得小孩開心就好了!

志遠:不行,我不行 (陷入天人交戰的苦惱表情表情符號

 

哈哈哈!!表情符號志遠的反應讓我們大家笑翻天表情符號

這也算是準爸爸症侯群裡頭的一項嗎表情符號

 

然後,我們大家移到下一個吃飯地點的時侯,

又再次的聊到一件事:以後你兒子如果留著一頭長髮,那你會怎麼辦??表情符號

志遠:‥‥‥‥ (一臉很苦惱的表情表情符號

 (表情超認真在想這件事耶表情符號)

(志遠還沒回答,歆媛就先幫他免除恐懼啦!!)

歆媛:妳不要再刺激他了啦表情符號

哈哈哈,志遠的表情太好笑了啦,表情符號

他真的超擔心這件事情,表情符號

而且他是男女有別,他說他可以接受女兒是同志,但是兒子不行,

哈哈哈,準爸爸要擔心的事情有好多喔,

要擔心教育基金、保險怎麼規劃;還要擔心兒子將來會不會加入同志行列‥‥

這樣看來;雖然準爸爸不用自己歷經懷孕過程,但看起來怎麼覺得也和懷孕一樣的辛苦呀表情符號

================================================

●●這篇文章對同志沒有攻擊的意思,

其實只是準爸爸的一個小小擔心,

也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在描述‥‥為人父母會想到的一些事情,

畢竟有些事情對父母來說,真的是很難以接受,

即便要接受,也需要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