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記不起來,

當時在戲院裡頭,

電影播到尾聲之時,

所出現的那一段話是怎麼說的??

等到DVD上市之後,再去租來看,

來和大家分享這段,讓我看了覺得很感動的話!!

我想其實大家都可以認同「另一半」很重要!!

只是有時有一些話,可能礙於一些現實因素,所以沒辦法很坦白的和另一半敞開心房的談,

所以這時姐妹淘的存在就很重要了!

我在重溫這部電影的時侯,

還一直想起之前歆媛訂、結婚的時侯,

我們一起去挑婚紗的畫面,

雖然當時真的很累,但現在回想起來,卻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然後又想起不久前;聽到的一句話:「接受也是一種付出」!

讓我完全的釋懷,之前對梁麵的不能理解。

因為我之前非常不能釋懷,總覺得我付出的比較多,

很介意這件事,所以一直沒辦法去和她談的更多,

現在則是一點一滴的重拾往日情誼。

將影片的最後一段話貼出來給大家看一看,

也許妳也和我一樣,深深的感受到姐妹淘的「好」!

就算姐妹淘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我知道我們彼此關心著,

那種感覺,讓我想到了就覺得溫暖!感覺好幸福喔!!

=============================================

生命中有些情誼是永不磨滅

有時你真的可以找到那個‥‥

跟你共生死、共患難的人

可能是枕邊人 與你共享夢幻婚禮

也可能那個‥‥ 

你能信任一輩子‥‥

永遠支持你‥‥

比你自己更了解你的人

就是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