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求要別人幫忙,

如果有人要幫忙我;我非常的感謝!

只是不曉得‥‥

結果卻搞得好像是我不識相一樣,

再來問我說,那她不要去好了,

我怎麼可能會白目的說「好啊!」

我覺得有點委屈呀,

怎麼搞得好像是我造成別人困擾一樣~~

一開始,就是打算自己去的,結果變成這樣,

那問起我的時侯,我要說什麼??

說「沒關係」、「我ok呀」!!

不然能說什麼,

到底期待從我嘴巴裡聽到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當中的傳達出了什麼問題,

但事情的結果,就是搞得我還要陪小心,

我不知道為何我要這樣呀??

我藏不住感覺,

很純粹的個人感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