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時侯,去看了「回到17歲」!

這是我之前就很想看的電影,

想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帥哥很養眼呀

 

哈哈哈,當然劇情也是很吸引我啦

回到17歲是每個人都很想做的事情吧!!

想像著,如果在那個時侯,我多用功點、我多堅持點,

也許很多事情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而想像是美好的,現實生活中,卻很難如願,

沒關係!讓電影帶我們去實現一次「回到過去」的美好心願!

 

劇情就請大家再去看劇情簡介囉!!

 

我真正感興趣的地方在於以下這段劇情,

當男主角的樣貌變成了17歲時的青春臉孔,

他說了幾個讓老友可以相信他的「私人小祕密」!

像是‥‥‥

「老友下半身的祕密」

→但這個說法老友不相信,甚至還說Google可以找的到XD

「第一舞會時;老友帶的女伴」

→老友也不相信,說這個社區報紙有報導XD

 

我在想,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的外貌變成「不是我原本外貌」的另一個人時,

我該用什麼樣的小祕密,來當作和老友相認的「通關密語」呢??

nana的、和維妮的、和庭榆的、和庭芮的、和老范的、和老宋的、

和歆媛的、和老媽的、和老爸的、和梁麵的、和小妖的、和小可的、

和樂樂的、和嘉嘉的、和詩雅的、和元元的、和達陸的、和俊鴻的、

和每個好朋友的、和每個好同事的‥‥‥‥‥‥‥

 

而我們之間,真的有那一道「專屬的通關密語」嗎??

哈哈哈,讓我來好好想一想,我和妳()之間的小祕密是什麼呀??

=.=||  我沒有要去整型,不要亂亂猜,這只是我純屬好玩的想法嘛!!

 

朋友們!!妳()想到了我和妳()之間的通關密語是什麼嗎XD

某一次吵架、某一次耍白痴、某一次冷戰、某一次開心的不得了‥‥

這些都足以成為我們之間的通關密語,

也許來個條列式的說明會讓我更加清楚,每個人對我的特別與重要性呀!!

 

PS: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無冷場,而且處處有笑點,

我個人是很推薦啦!!

NANA說,有些人並不愛看這類的愛情溫馨小品,

我很能理解呀!就好像有些打死也不看鬼片的道理是一樣的呀

=======================================

劇情簡介如下:

好萊塢偶像一哥柴克艾弗隆和髮膠明星夢製作團隊再度攜手合作,但亞當夏克曼這次不當導演改當監製,並找來曾執導玩酷子弟 、編寫絕配冤家劇本的新銳導演布爾史緹爾執導本片。

十七歲的麥克歐唐納(柴克艾佛朗飾)是校園最受歡迎的人物,也是個運動健將,眼見高中生涯即將結束,他決定放棄球員生涯,專心往升學之路前進,以換取文憑與穩定的生活,與高中女友史嘉莉共同開創未來。

二十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發現人生不如他所想像的美好,妻子史嘉莉(樂絲莉蔓飾)離他而去,自己與好友尼德(湯瑪斯雷恩飾)同住,女兒瑪姬(蜜雪兒雀柏格飾)與兒子亞力克斯(Sterling Knight飾)則是日漸疏離。

感嘆十七歲時光如此美好的他,在一覺醒來後變回十七歲,他偽裝為尼德的兒子到亞力克斯的高中就讀,在他重溫高中生涯與喜愛的運動員生活之際,麥克(柴克艾佛朗飾)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兒女,當他最終醒悟到自己一直感到懊惱的人生與婚姻的意義,以及對妻子史嘉莉的愛,他要如何變回自己?!

青春偶像柴克艾弗隆在飾演重回17歲的麥克歐唐諾時,最大的困難就是他要去揣摩中年男子的想法,於是他不時地和馬修派瑞溝通,藉此彌補這個代溝,也製造了最大的笑點,那就是青少年的外表底下藏著一個中年靈魂。雖然兩人並沒有直接的對手戲,也沒有在同一場戲中同時出現過,但是艾弗隆和派瑞卻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和良好的默契。

想不到,還可以看到「六人行」裡的男主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