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在哪裡看過這麼一段話‥‥

《培養自得其樂的滿足;多一點幸福的自主權!》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對!

如果說找不到自己一個人也能夠快樂的因子,

會有一些可怕(自己對自己的害怕)、

也有一些無力感 ( 一種對自己的無力、別人對你的無力 )

因為那是一種壓力!

 

別把你的笑容,寄在別人的身上~

因為不管「開心」、「不開心」都是《你的》,

別說‥‥因為誰,所以你過的不好,

因為你擁有「選擇」的權利;不管這件事情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選擇了「傷心」、「不甘心」、「不放手」、「不快樂」,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你的「選擇」,

你同時也可以選擇「放手」、選擇「快樂」、選擇「轉過身去」。

 

 

我相信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應該要培養自我幸福的能力!!因為幸福的養成不只是仰賴他人,也需要自我灌溉!!

如果快樂來自於自身,那麼幸福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

但是若不能給予;還要向別人索取,辛苦的感覺似乎是必然的‥‥‥

而我希望每個人都擁有【自得其樂】的能力,

因為你快樂了,也才能夠給別人幸福;也讓自己幸福!

很希望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的生活著!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