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想念那個朋友,

但是卻有一種‥‥今非昨是‥‥的感覺。

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好笑的是,30歲的時侯;對於「長大」這件事情;卻有更深一層的感受。

過年的時侯;和她見上了一面,

我沒有逃避接她的電話(當時正和別人通話中)

很大方的,回了電話,

很大方的,見了一面,

(和全部認識的朋友一起;我才有勇氣)

很大方的,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聊天

(避開了很多話題;發現我逃避了一些眼神;甚至連一起照相也不願意‥‥)

而時間與距離,真的會改變很多事情。

曾經,我以為會不變的事情;改變了。

卻發現,我可以把自己打理的更好;甚至更堅強一些。

如果說;這是成長的代價,我覺得這代價太高,

有一些可惜,可另一方面,也許生命中的每個改變,都有其意義,

只是在這樣夜深人靜的時侯,我有一些感慨。

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個人;少了那一大段的日子,

雖說是過去‥‥但空出來的地方,該怎麼填補,

不能回想,想了就會嘆息‥‥

我試著往前看;試著提醒自己;告訴自己‥‥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