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提起說,想去「滬尾櫻花大道」看櫻花!!

我今年的玩心大起,不論要去哪,只要沒事情,我都說ok!!

但原本我們是預測說,這個星期才是最佳的賞花期,

無奈卻被網路上的文章給引導錯誤,

到達的時侯,其實只剩入口處的幾株櫻花尚可供我們拍照觀賞用呀>_<

我後來想想,會不會我們看的幾篇文章,都是格主隔了幾天才去發佈的,

所以以致於我們預測錯誤,不然最佳的賞花期,應該是在情人節那個時侯才對呀>_<

不過,還好還好!!我們還是有看到很美的櫻花,

不然可就敗興而歸了呢,

話說,滬尾櫻花大道的櫻花,要來可並不簡單呢,

因為我們是騎單車上來的,

怎麼說的好像很難似的??

那是因為要來到這裡,可是要歷經不少的連續上坡,才能到達呢!

就在我們大概走了整個櫻花約2公里左右的地方,我們就決定打道回府囉,

因為接下來一棵棵光禿禿的櫻花樹,可真是讓我們覺得心有未甘,

決定明年一定要在最棒的花期來看!

這裡的路線還蠻簡單的,

沿著往淡水的自行車道,出了「淡水捷運站」就走「學府路」

再轉「鄧公路」之後的連續上坡,

就可以看到《滬尾櫻花大道》的入口處了!

今年沒看到的朋友,別擔心看不到櫻花的美,

因為還有另一個賞花好去處,

也就是「天元宮」!!

我也在等唷!!

之前情人節的時侯去,還沒有盛開,

目前大家預測的花期會在3月中旬,

那時侯還有搭配一些活動進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唷!!


經過「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的時侯,

沒想到會看到多位嬌客《美人樹》!

我一直以為她的花期是在夏天,

沒想到在這初春的季節也能看到,真是太開心了!

自行車道旁一整排的美人,超賞心悅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