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一個,我想強力推薦的產品,就是奕順軒的麵包的其中一種,媽呀!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因為當時,我們超級想買網路上強力推薦的宜蘭蔥油餅,但是不管是經過哪一攤,都是排的人山人海的,讓我們每每望而卻步,在奕順軒挑名產的時侯,剛好看到這款剛出爐的『蔥燒包』!!為了彌補吃不到蔥油餅的遺憾,於是我挑了個蔥燒包,一看到它Q嫰白晰的麵皮,我就覺得應該很好吃,咬了一口!!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而且裡面除了超好吃的蔥,而且還內含起士,所以咬著咬著,還都帶著濃濃的香味,而且呀,這個蔥燒包的大小,整整蓋過我整個手掌呢!!趕緊推薦身旁的同事們,一定要買一個吃吃,不然一定會後悔的啦,而且一個才30元,再次感謝宜蘭的物價呀!!這種好料的,在台北沒有賣40元是不可能的啦!!還好有多買一個,才可以在已經回到家了,還能享用到這等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