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娜娜、淑禎、小su,一行四人到了新莊的「鍋大爺」用餐。

 

但卻是一次極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之前因為和歆媛來過一次,

當時覺得還不錯,

但是所有的好印象,全在昨天的用餐經驗裡破壞殆盡。

雖然說,很多吃到飽的店家,

都有明文規定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

但是,在提醒客人用餐時間將盡時,

也不會用這種「趕客人」的方式,讓人大感敗興不已。

 

從一開始的上肉速度緩慢,

就讓人有些覺得奇怪了,

明明就是打著《吃到飽》的名號,

難不成還怕客人吃嗎??

從我們吃完第一盤肉類,一直到下一盤,

足足有超過20分鐘,

更何況,我們並不是一直點一直點的那種存心吃肉的客人,

從頭到尾,我們也不過點了2次肉而已。

 

而且服務生最後那種想趕緊趕我們走的方式也很可笑,

一直說,我們後面有客人在等了,

就要求要收我們的盤面了,

然後期間,不時有別的服務生前來說,我們用餐的時間超過了,

而且最好笑的是,

當我去結帳時,好心建議她們說,她們的鍋容量太小,

所以我們煮食的速度很慢時,

 

櫃檯小姐,竟然說,那我們可以要求要換呀!

 

我說:小姐妳們又沒有說可以換!

而且妳們沒說,客人怎麼會知道。

而且聽說台北的鍋都比較大耶!~

(因為淑禎吃過台北店的,所以有提起)

 

櫃檯小姐:不可能,我們的鍋也都是從台北買來的呀,都是一樣的。

 

(所以現在是指我亂說話嗎??)

 

我:小姐,我們是12點才進場的,

妳單子上的時間是寫11點40分,才差幾十分鐘,就一直趕我們。

(相信我,我真的口氣很好!)

 

櫃檯小姐:沒有喔,我們的電腦紀錄還是寫12點喔,

而且還因為妳們沒有準時在2個小時內用餐完畢,

我們的下一組客人,還被氣的先離開了。

 

well~~~~聽到這種話,還能說些什麼呢??

我知道貴餐廳有明文規定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但是當時,餐廳明明就有其他空的位子可以先調配,

但是妳卻偏偏要來趕其實已經快要離開的客人,

還不停的出現小動作的想先清理桌面,

不顧客人還在食用其他餐點,

將桌上的垃圾亂亂清,

影響了客人的用餐情緒,

我不知道貴餐廳收的服務費,意欲為何??

 

而且我們也不是奧客,

只是將手邊所食用的食物食用完畢罷了。

才差幾十分鐘,就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趕客人,

如果貴餐廳明明是自己的桌位調度不夠靈活,

就不該接受客人預訂嘛!!

畢竟每一組客人用餐的時侯,有可能會有很多種狀況發生,

如果照妳們所說的,妳們自己完全不檢討自己,

連徵詢客人需不需要換鍋子的禮貌都沒有,

就指責客人說,「妳們可以說呀」的這種說法,真的很差勁,

店是妳們開的,這種事本來就應該設想週到,

更何況,客人還要邊用餐,

邊走到一樓去拿食材,難道不用花費時間嗎??

真的太可笑了,這種店,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去了,

因為客人提的建議,

她根本就不予採納,還認為都是客人的錯,

真應該讓娜娜口中的薇薇 安 小姐去一下的,

讓她們見識一下什麼才真正的奧客呀!!

 

還好,我們的下一攤「古典玫瑰園」!

老闆人超級好的,讓我們一解先前在鍋大爺所受的鳥氣>_<

============================

ps以那種收費標準,

我們寧去西門町的「天外天」

其實價錢差沒多少、也好吃多了,

而且就算時間到,

也只是禮貌性的提醒客人,

並不會這樣子趕客人,

超級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