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我給它70分,

看起來是不錯,但是麵本身沒有很入味,

所以吃起來有點小小的可惜呀


 

Surgam點的蔓越梅冰茶(聽Surgam說也很好喝!)


 

我點的蕃茄檸檬蜜(超好喝的)表情符號





★忘了帶相機,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請見諒呀!★


 

桃園的物價,有的時侯,會讓人感動到一個痛哭流涕!表情符號

上上星期四,

Surgam一起到桃園吃吃飯、逛逛街,

到了統領一帶的商圈,

遲遲無法決定要吃些什麼,

因為我的車壞了,

不然原本要帶Surgam去中正路那一帶吃飯的,

中正路一帶,有很多好吃的,不然就是巷子裡的好料!

下次有機會再帶Surgam去!

 

因為天氣太熱了,

我們不得不就近在路上隨便找了一家簡餐店,就進去了,

店名好像叫:「艾╳貝」,還是「艾提貝」之類的‥‥‥

因為我們一開始只抱著,能吃飯就好,

所以沒有對這家店抱有太大的期望

也就沒有太注意完整的店名,

但是這家店,真的還不錯唷!!

 

在看著菜單的時侯,

我和Surgam都點了辣味蟹肉義大利麵!

Surgam點了大辣(她比較勇敢) ,我只敢點小辣呀!

在看附餐的時侯,我們原本以為菜單上所指的加60元,

是在(1)跟(2)之中選擇一個,

 

(1)任選招牌茶飲

(2)任選紅豆抹茶布丁或焦糖布丁

 

因為光是招牌茶飲的單價就超過60元了,

於是Surgam點了紅豆抹茶布丁,而我點了焦糖布丁,

誰知道服務生竟然問我們,那茶飲要點些什麼,

才知道,只要加60元,就可以同時點茶飲及甜點,

有沒有這麼感動呀!!表情符號

更感動的還在後頭,

沒想到在主菜之前,

竟然還有餐前玉米濃湯及生菜莎拉!!

大家猜猜結帳的時侯,我們到底付了多少錢???

嘿嘿,總共才396元唷!!

而且還不需要另付服務費唷!

感動死我了,

這種餐點,在台北,還要另計服務費,

然後一個人少說也要300多塊吧!!

真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有雜誌可以,

雖然說這裡的雜誌,不算時下最新的,

不過,服務人的態度還不錯,

而且用餐環境還算窗明几淨;

整體感覺算很ok!!

 

用完餐之後,

我們到了統領、新光三越(之前的衣蝶)、

附近街上的小店,逛了一下!

嘿嘿嘿,收穫豐富,但Surgam也有買到想買的衣服,

我們買的很開心,

好姐妹一起逛街,就是會買的很開心啦

當然荷包就難免大失血,

不過,還好,我和Surgam也很久沒有大採購了,

所以罪惡感不算太重啦

 

 

就在我們逛的差不多之後,

我提議去買點路邊的小吃,

到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去邊休息邊吃東西,

地下街賣的東西價位比較高,

對於不是吃正餐的我們,不是最好的選擇,

 

而統領後方的小吃,賣相不錯,又有合理的價位

Surgam買了大阪燒,我買了韓式烤肉捲、飲料後

就直奔統領地下街,

而這裡真是個休息的好去處,

有電視可以看,用餐的地方,也很大很舒服,

對只是想短暫休息或吃點小東西的人,是個很不錯的好去處!

 

 

這一天很開心!!吃的開心、逛的開心、聊的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約來桃園呀!!

 

逛百貨公司的時侯,

看到了這個神奇的神奇的東西,

站在前面,

感覺腿超纖細的啦!!

趕緊和Surgam說,

她竟然叫我干脆站在那邊不要走算了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