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不是還哀哀叫說,

因為老爸莫名的堅持,使得我連續好幾天洗冷水的慘況。表情符號

其實我都覺得我要放棄了,

因為老爸根本就沒修好,還在那邊堅持個老半天,說他有修好。

而且好笑的是,

當時,老媽還會跟我說,大家都嘛說有熱水,而且水還很熱唷!!

我當時還頗不服氣的問說:「大家」是指誰呀??表情符號

結果,過沒幾天之後‥‥

老媽說:其實因為天氣太熱,我都洗冷水,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熱水啦

哇哩咧,所以跟我說《大家都嘛說有熱水》是搞笑就對了表情符號

然後‥‥再過個幾天‥‥

老爸:我跟妳說啦,我都修好了啦!!表情符號

還不都是那個之前來換水龍頭的王八蛋把熱水器上的冷熱調節,

調成偏冷那一邊,所以妳才一直說沒有熱水啦!!

言下之意,都是那個水電工的錯啦‥‥

我說:啊‥‥你之前每天都跟我說「修好了」,那是說好玩的嗎??表情符號

 

 

哈哈,因為淑禎突然問起了我,我家熱水器到底修好沒,

我才把這段「事發經過」告訴她,

說來真的很好笑,

我老爸老媽常常有這種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表情符號

而且老媽在我小的時侯,常愛假傳聖旨,

為了嚇唬我,常會說:「妳爸爸說不行」、「妳爸爸生氣了」‥‥

其實我爸根本就不管那些小事,都嘛我媽啦,

意見頗多;為了攔阻我,所以老愛說,老爸不允許,

我還真的因為這樣而不敢去做~~

跟淑禎講起這一段時,她說她媽媽也會這樣耶,表情符號

原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好玩啦表情符號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怪,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洗熱水,

其實我一直覺得,洗熱水;才能洗去一天的疲勞,

這事在我連續洗冷水的那幾天,有很深刻的體驗,

那幾天頗容易流汗、還會抓出汗垢,

而且洗完冷水澡之後,老是覺得沒有那種完全的舒暢感

你想想看,

毛細孔熱漲冷縮,

毛細孔張開的時侯,清洗污垢,

然後再洗個冷水,收縮毛細孔,

這可不是我亂蓋唷!!

根據專家的說法指出,

這樣冷熱水交替洗,可以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不容易感冒,

而且對皮膚來說,是很好的事情唷!!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