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到這個工作的時侯,

除了小妖是幫我最多的人以外,

另一個幫我最多的人就是小可了!!

如果說小妖是個貼心到;讓人感到很溫暖的妹妹;表情符號

那小可就是個笑果十足,隨時都在搞笑的妹妹!!表情符號

在小妖畢業之後,著實不習慣了好一陣子,

因為覺得小妖既貼心又懂事,

很多事情都很有自發性,很少有讓我擔心的事情,

所以在小妖畢業之後,有一陣子,真的是挺想她的呀,

而這段不習慣的時間裡,

(呵呵,我說的那段時間,樂樂還沒來接這個位子啦!!)

雖然也有人來接小妖的位子,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距離感在,

這個時侯,小可就是辦公室裡開心果了!!

小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女孩子,

和一般時下的女生,個性上有著很大的不同,

很好玩、很好笑,

在看似傻大妞的個性之下,

其實也有著她自己的堅持,

這一點超級讓我佩服的,

因為我有時會因為一時心軟,而放任一些事情,

但是小可總是會告訴我,

我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

不用怕得罪學生之類的話語,

這些都讓我覺得;哇!!好有想法的一個女生唷!!

而且,小可總是像一個開心果一樣,表情符號

在我不開心的時侯,

跑過來,和我玩,表情符號

告訴我,不要生氣‥‥等等,讓我情緒不那麼激動,

如果沒有她,

我覺得在那樣的工作環境裡,我一定很難熬,

會覺得有苦無處說,

超級表情符號妳的啦!!

而分離的那一天總是會到來的,

這個星期四的時侯;小可辦好了離職手續,

準備走向她另一個人生階段;成為社會新鮮人,

祝福妳!!

可以找到一個讓妳很滿意的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

有空我們還要一起約出去玩唷!!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