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的人有很多很多,

大概在這個星期、下個星期的假日裡都被我排滿了

好期待好期待見到你(妳)們唷!!表情符號

想念果真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久久沒見面,也斷斷續續知道一些大家的近況,

有的人,我覺得很安心,有的人,我覺得很心疼~~

但是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表情符號

 

快樂的時侯,希望大家珍惜那樣的時光。

難過的時侯,別忘記你還可以選擇轉個彎;走出來那個名叫-情緒的暗巷。表情符號

 

要來點名了嗎表情符號

我會見到達陸、老范、元元 ( 還有傳說中元元的女友表情符號)、

淑霞姐、淑華、偉倫、志成!!

NANA公主、芭比娃娃、氣質美女榆表情符號

 

這個暑假,雖然沒有出國玩,

但是總覺得是讓我可以好好休養生息的長假!!

在這個長假裡,還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做,

希望都有妳們一起快樂相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