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到了西門町去看電影了^o^

原本是打算看「老媽愛死你」

表情符號但沒想到,可能是因為電影快要下檔了,所以昨天根本就沒放映,

虧我還查好了電影場次才去的,結果卻落空了,

都已經到了戲院門口怎麼能空手而回呢

只好看一下那個時間有什麼電影可看的

鬼片呀、哀傷的我都不沒興趣啦,

看來看去我對「鋼鐵人」還比較有興趣咧

買了票,買了爆米花、可樂就進場囉^o^

將將好,完全不用等電影開場,感覺真好!!

呃~~~~沒想到小勞勃道尼還是一如往常的帥呀

那個眼睛真的是迷死人囉

葛妮絲派特洛也是一如往昔的美,讓我回想到她在「烈愛風雲」裡的樣子,

想當年,她也是大美女一枚,到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呀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這部電影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感覺比「變形金鋼」還好看耶~~

而且把機械人表現的更細緻,

每次看到小勞勃道尼所飾演的「史塔克」在那邊一次又一次的將「鋼鐵人」改裝的更好時,

就覺得超帥的,果真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呀!!表情符號

除了那些好看的跑車、超讚的鋼鐵人造型以外,

這部電影倒是挺正面的描述到男人的友情,道義,和社會責任的部份!!

當然也有男、女主角之間愛情的發酵!以及人與人之間「信任」的重要!

因為有了這些,電影才會那麼好看吧!!

最後告訴大家,一定要等到電影的音樂都播完了,才能離開電影院唷

因為這個電影導演,又玩起了之前「神鬼奇航3」一樣的把戲,

最後有《隱藏版》呀

還好我有看到呀表情符號,雖然那是續集的伏筆,

但是那個最後的主角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另外,我個人比較愛「銀色版」的鋼鐵人,也就是第二張圖,

不過史塔克本人超級低調表情符號,他愛紅色的啦XD (有去看的才會知道我說的是啥啦)

這部片是笑料不斷,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唷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