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知道為了什麼而不開心,
但是, 無可奈何 的心情卻無法阻止它油然而生~~
只能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只是很多事情,卻瞬時清楚了起來~~
 
 
大家可能都是這樣的,
在身邊的,會習慣性的覺得,反正會一直在那裡,所以相對的,可以暫時放在旁邊,
等我有空時、等我作完更重要的事時、等我先去見了比較少見的人‥‥之後,
再回過頭去,給個眼神、給個象徵性的話語~~就可以了!!
「約定」反而變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或者「詢問」反而變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如果說~~即便你心中已有了順序、有了決定,
但也至少把話說的漂亮,
而不要讓我覺得,
我連一點「被徵詢的尊重」都沒有,
問題不在於,你是剛知道事情的時間點,
問題在於,你已經作了決定,連問我也沒有,而我只是接受結果,
 
 
我不想把話說的傷人,
但是很難去說,「我不介意」&「我可以理解」‥‥
我連《生氣時會出現的口不擇言》都不想說;因為(不愉快)的感覺已經是一個【結果】。
 
 
當你說,你朋友最近很傷心時‥‥‥
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最近心情也很不好,所以想去找你說說~~
當你說,你朋友難得從國外回來時‥‥
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去找你,何嘗不是排除萬難,努力的排假了~~
 
 
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也是你朋友‥‥‥
 
 
到最後~~我只覺得委屈;覺得難過,
「比較遠的」比較重要,「比較少見的」比較難得‥‥‥
到最後~~我只覺得,你還會因為這樣而回台北,
那每次這樣去找你的我,相形之下,像是個傻瓜‥‥‥不,其實比較像是個呆子。
所以我幹嘛做呆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heworld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